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♥開工大吉!!感謝東森財經及民視新聞台再次接續推介幸守糖

各位糖友恭喜發財!!想必很多人都跟幸守糖一樣,於今天大年初九2/18(一)正式開工,店長直潭阿幸在此祝福大家開工大吉,小龍年"龍華富桂"享不盡!
感謝糖友Edward及珊卓主動告知,民視新聞及東森財經新聞台接續於大年初五及初六,再次推介幸守糖,而阿幸也於此再度謝謝兩家新聞台長官及記者們青睞。不過報導中有點小出入的地方是,其實幸守糖是剛滿兩年,還未達三年啦,現正往另一階段的第三年邁進中^_^

 
(感恩民視新聞於1/26及2/15以不同取材方式,短時間內兩度推介幸守糖~)


十天休養生息結束後,幸守糖即日起恢復正式上工! 不過在上班第一天,直潭阿幸還是要來感恩一下這段期間支持幸守糖的回購及新糖友們,謝謝大家一路相挺,助我們能夠邁入第三年,繼續能夠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糖,堅持著創業以來初衷不變,不添加香料香精的製糖理念。

當然,也再次感謝媒體朋友們的厚愛。感恩東森財經新聞台大年初六於[財經啟示錄]節目中,以[熱血少年頭家]單元介紹幸守糖; 多謝民視新聞台於大年初五,再度以[科技新貴轉戰製糖業]為題推介。摘錄民視該則新聞文字及影音如下,與各位糖友分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有位36歲的工程師,原本在科技業任職,坐擁百萬年薪,三年前放棄本業,回到父親的製糖工廠工作,每天得窩在又熱又吵的工廠裏,操作機器,甚至手還被割了好幾道傷痕,卻無法阻止他圓夢的堅持,老品牌傳承第二代,短短三年就創造千萬營收。

使勁地甩,將整塊糖果擺平冷卻經過機器分割,一顆顆的牛軋糖,被整齊切塊,這位年輕師傅,在工廠裏頭忙進忙出,工作服上東一塊、西一塊,到處沾滿了麵粉,不說不知道,他是曾經是年薪百萬的科技新貴。

今年36歲的林怡傑,台大工商管理學系學士,後來攻讀清大工程管理碩士,畢業後到友達當光電工程師,年薪破百萬早就沒問題,頂著高學歷光環的他,三年前卻毅然決然辭職,走出安靜的辦公室,回到父親的製糖工廠,一切從頭學起!

老實說,科技業轉傳產,工作性質差很大,林怡傑吃盡苦頭,右手背上三條又深又紅的傷痕,就是當時不留神,被機器傷到的,父子倆感情好,讓人不僅吃到糖果的甜,也感受到這對父子濃不可分的感情,如今傳統製糖工廠,傳承第二代,衝刺網路通路,雖然很辛苦,但建立口碑後,營收就像機器上的糖果,滾滾而來,有了年營業額上千萬的好成績。    

    ♥請點我:民視新聞於2013/2/15大年初六再度推介幸守糖(內含影音) 

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♥真不捨,直潭阿幸本日送走年前最終3包幸守糖~~ 同場放送春節期間客服及出貨公告^_^

今天2/6,是幸守糖年前滿單後再追加趕單的最後一天出貨日,就像是體會到嫁女兒的心情一樣,直潭阿幸對於最終出貨的三包幸守糖,居然感覺到有點離情依依,忍不住要拍下她們來做個年前特殊留念...呵呵,看來阿幸真的已把每包幸守糖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了,希望這些純真的孩子們去到糖友們家中後,都能盡力帶來開運祈福的甜蜜力量^_^對了,近期已接到許多農曆年前訂購但已向隅的糖友們詢問,過年期間及過年後的訂購與出貨的相關事宜,阿幸已整理如下,請大家點入繼續看分明囉~

(年前最後出貨的3包幸守糖掰掰囉,請記得把妳們的祈福好運帶到糖友們的家中^_^)


由於從去年聖誕節前,一路忙到現在不得閒,因此幸守糖會從小年夜2/8起開始休假至大年初八2/17,讓全體員工好好休養生息一番。不過為配合2/14糖友訂購情人糖需求,幸守糖客服專線0920135403以及信箱chitan.wishcandy@gmail.com依舊全年無休,若有任何需要阿幸服務之處,或是希望預購年中年後出貨糖品,都歡迎大家隨時來電來信,也能讓阿幸有能跟您拜個年賀個歲的機會^_^

至於年中年後訂購及出貨狀況,請見以下公告,以供您屆時訂購參考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雖然幸守糖農曆春節休假日為小年夜2/8至大年初八2/17,唯即日起至2/14情人節前訂購幸守糖,那麼春節期間第一個出貨日將會是在2/15-16,請您特別留意。

*2/15後恢復原本供貨出貨排程,我們會於您完成下單後的最晚7-10個工作天內,將鮮製糖品送到您身邊。



若還有不清楚之處,歡迎您隨時來信或來電給阿幸,感恩!!

 
  ♥請點我:CT Wishcandy 幸守糖熱忱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