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♥感恩支持! 幸守糖蟬聯第三年春節年前滿單,今年特加開四成產能,年前最後出貨日請留意(皆已再滿)

感恩回購糖友及新糖友們相挺,直潭幸守糖剛邁入第三個年頭便傳好消息! 繼創業首年2011及2012後,今年第三度蟬聯農曆春節年前訂單滿單,真的很謝謝各位支持◕◡◕店長直潭阿幸今年已特別再加開四成產能加緊出貨來回饋大家,唯目前除再追加的1/30(已再滿)及2/5(已再滿)最後加開檔次尚可接單出貨,春節前其他出貨日(含假日)皆已滿單,煩勞您下單時,先行確認是否可接受這春節前最後出貨檔期,感恩~~

(直潭阿幸偷偷側拍我們家父子檔師傅正在齊心齊力製糖,邊做糖嘴角還邊有笑意哩^_^看來是把認真心意也揉進甜蜜糖體中了~~)


另外提醒大家,目前全台獨家工法製作的"杏想事橙"幸守糖已大缺貨,農曆年前無法再接單。若您仍希望訂購該品,建議您下點下載最新訂購單後,於特殊需求欄註明"到貨日期為2/18後",便仍可依舊為您接單處理。

 
    ♥請點我:幸守糖最新版守藏幸福訂購單 

    ♥請點我:幸守糖最新版婚禮糖訂購單  
 
 
 

2 則留言:

  1. 2/6 到貨,現在下單來得及嗎?!
    [版主回覆 01/25/2013 16:14:29]您好! 好的,直潭阿幸會盡力滿足您的需求,再煩勞您下單時告知希望2/6到貨,我們便會於2/5為您宅配出貨^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今天下單 2/6號會到貨嗎

    我想超商取貨

    謝謝
    [版主回覆 02/04/2013 21:05:37]您好,超商取貨運送時間約需2-3個工作天,因此若您現在下訂,最晚將於2/8前收到取貨通知,不知您是否覺得OK?

    回覆刪除